宿迁拼团购房19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今起主城六区办税大厅也可缴纳商品房契税

发布时间: 2016-11-21 15:49:11

来源: 会计网

分类: 政策法规

828次浏览


从南京市地税局获悉,今日开始,我市玄武、秦淮、建邺、鼓楼、雨花台、栖霞六区的地税局办税服务场所开通商品房契税征收业务。除了原设立在房产交易大厅的办税窗口,纳税人也可选择主城六区的任一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缴纳商品房契税。

这是南京市地税局优化纳税服务,推进同城通办,方便普通市民就近办理商品房契税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的业务范围仅限于商品房应缴纳契税业务的申报征收(含相应的印花税征收),包括依法申请享受减免税优惠的,暂不包括二手房交易。

地税部门提醒,市民办理商品房纳税申报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商品房买卖契约(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第1至3页及最后一页);纳税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房全款发票原件及复印件;税务机关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详细内容参见地税网站)。华侨路办税服务点、中山路办税服务点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主城六区办税服务厅(点)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