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9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注意卫生间验收

发布时间: 2016-11-22 14:03:40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45次浏览



1、验水

首先,翻开水龙头,查漏堵。尽可能让水流大一些,一来看看水压,二则是试试排水的速度。还有即是用面盆盛水,向各个下水处灌水,通常来说,两盆水就够了。留意能不能听到咕噜噜的声音和外表是不是有积水。

防水的检验,能够用水泥砂浆拦住厕卫的门口,然后暂时堵住排水口,之后再厕卫里放大概2厘米的水,就能够和楼下业主约好24后看是不是呈现渗漏。还有最佳和楼上也约好一同做渗水试验,你必定也不期望自己家的天花板是漏水的。

2、验管道

查看管道安装、晓畅和密封:用手用力晃动暖气管和上水管,是不是结实;翻开水阀看排水是不是流畅,放水的一起最佳用卫生纸擦洗水管的底部,看有无渗漏。

3、验地上

首要即是两个方面,一是看地上是不是有空鼓,这个能够用空鼓锤敲击地上,是不是有“空空”的声音,如果有就需要铲平从头返工。还有即是地上的的斜度疑问,通常会把卫生间的地上做的稍有倾斜,这么使用迅速排水,也不简单有积水。能够在地上恣意方位放下乒乓球,看是不是滚到排水口。

4、验地砖瓷砖

用小锤敲击地砖瓷砖,如果有空泛的声音,阐明没有铺设好,时间久了会简单呈现开裂掉落的状况。这种状况应及时返工从头铺设。

由于卫生间是简单呈现的疑问的环节,所以购房者更应该下功夫仔细的对待它。把握办法的基础上,愈加耐性的检验。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