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25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帝景豪苑:让“喜新厌旧”变为理所当然

发布时间: 2016-12-17 14:01:00

来源: 宿迁房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29次浏览


自古以来,喜新厌旧似乎都不是一个褒义词,人们总是从局外人的角度出发,来批判当事人的善变。但是人们似乎都没有想过,之所以如此善变的原因是因为新的总是比旧的好。帝景豪庭,楼盘中的新品精品,让你的旧居变成寒舍,让喜新厌旧变得理所当然。

据悉,目前帝景豪苑在售房源主要以小高层为主,主要分布于15#楼,房源面积为90-148㎡之间,户型多样,涵盖了奢华四房、瞰景三房、幸福两房。现购房可享受立减10000元每套的优惠,除此之外,再送3%的“政府补贴”,均价在4700元/㎡左右。

帝景豪庭能够满足你对居所住宅的全部渴望,位于宿豫区的重要地段,东至松花江路、西至长江路、北至项王东路、南至庐山路合围区域,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周边更是被项目自建的大规模商业体包围,影院,商圈,市场应有尽有,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让您玩转都市生活,尽享乐活人生。


》》标签:小产权房无效合同         商品房契税政策标准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