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24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宿迁中央商场9月28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4-07 10:12:5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29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0:12:50整理提供】

中央商场招商全面启动,将在今年9月28号开业。

中央商场(宿迁店)总建筑面积接约6万平方,位于宿迁最繁华的幸福路商圈——幸福路与西湖路交汇处,建成后集购物中心、著名品牌超市、儿童主题乐园、五星级影院、品牌餐饮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幸福路商圈最现代化的购物休闲娱乐场所。

为了满足现在人对建筑的视觉美感,我们更是斥巨资在主力店中间设计了两个中庭,每个都约300平方米,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营造灵动、通透的购物休闲空间。

中央168 城市制高综合体

紧邻中央商场,宿迁财富制高点

中央168,宿迁第一高楼,是一座国际化商务综合楼,开启宿迁财富运营新时代!总建筑面积57355㎡,共30层。11-18楼层高3.6米领寓即将盛大公开, 面积55-95㎡,现火爆预约中。

中央1936金街,38-323㎡幸福路商圈准现铺商铺正在热销!

总建筑面积两万一千多方,商铺间间临街央商场互广场、扶梯、电梯等通往地下负一层的商业街。

地下一层悠沃时尚街区,面积15-50㎡,和( )相通

主要经营时尚潮流用品,目前徐州悠沃街区、新沂悠沃街区都已经开业,经营非常火爆。而我们宿迁悠沃街区要和我们的中央商场连通经营,进行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即将盛大公开,现火爆预约中。

综合体之上 一站式主场

全系配套,引领城市新生活

32万方城市综合体,中商集团实力巨献。集大型百货、品牌超市、酒店式公寓、高档住宅、写字楼及娱乐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引领宿迁商业新潮流,打造宿迁城市新名片。宿迁中央广场东靠京杭大运河,南邻宿迁实验小学,西毗邻幸福路,北侧黄河路,位置得天独厚,汇聚学校、银行、超市、餐饮和医院的诸多生活配套。

中央广场是由中央商场、中央1936金街、悠沃街区、中商国际大厦、公寓、地下三层停车场(1700个车位)和7栋高档住宅(售罄)组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