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8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宿迁买房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18-03-30 13:54:52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713次浏览


公积金贷款相比于商业贷款,利率要低很多,因此成为了很多人贷款买房的首选。

那么,宿迁买房想用公积金贷款,网上只能查到最高限额,具体贷款额度怎么看,和最高限额有关系吗?

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根据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所购房款一定比例、借款人的还贷能力、最高贷款限额四个方面计算出的最小值,为购房者能够贷到的额度。

因素一:按房屋价格计算公式

按房屋价格计算公式,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成数,其中贷款成数根据购建修房屋的不同类型和房贷套数来确定。

因素二:按还贷能力计算公式

按还贷能力计算公式,{(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使用配偶额度的{(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其中还贷能力系数为40%,月工资总额=公积金月缴额÷(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

因素三:按最高限额计算

按最高限额,职工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为XX万元。

这个要根据各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应规定而来,每个城市不一样,单身及已婚家庭也不一样。大家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因素四:按账户余额计算公式

按账户余额,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不得高于职工申请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2万的按2万计算。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