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7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有关措施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发布时间: 2016-12-29 10:58:24

来源: 产经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7869次浏览


国家有关部委出台办法遏止有些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记者分别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对于坚决遏止有些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精神,国家有关部委近日分别出台办法,稳固房地产商场调控效果,促进房地产商场健康发展。  

据了解,这些办法主要有:一是各地要加大贯彻落实房地产商场宏观调控方针办法的力度。要当即研讨拟定贯彻落实国发[2010]10号文件的实施细则。已印发实施细则的区域,要根据近来国家有关部委出台的方针办法进行调整和完善。房价过高、上涨过快、供给严重的城市,要在必定时刻内限制居民家庭购房套数。严厉实行问责制,对方针落实不到位、作业不得力的,要进行约谈,直至追究责任。  二是完善差别化的住宅信贷方针。各商业银行暂停发放居民家庭采购第三套及以上住宅借款;对不能供给一年以上本地交税证实或社会保险交纳证实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房借款。对借款采购产品住宅,首付款份额调整到30%及以上;对借款采购第二套住宅的家庭,严厉执行首付款份额不低于50%、借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1.1倍的规则。各商业银行要加强对消费性借款的办理,制止用于采购住宅。对不认真执行差别化信贷方针的商业银行,一经查实要严肃处理。持续支撑房地产开发公司承当中低价位、中小套型产品住宅项目和参加保证性安居工程的借款需要。  三是调整住宅买卖环节的契税和个人所得税优惠方针。加强对土地增值税征管状况的监督和查看,要点对定价显着超越周边房价水平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土地增值税的清算和稽察。加速推动房产税变革试点作业,并逐渐扩大到全国。  四是实在添加住宅有用供给。各地要加大对各地2010年住宅建造方案和用地供给方案实践完成状况的督查查核力度,实在落实中小套型普通产品住宅和保证性住宅建造方案和供地方案。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添加居住用地的供给总量。认真落实支撑公共租借住宅建造的税收优惠方针。鼓励金融组织支撑保证性安居工程建造,抓住拟定支撑公共租借住宅建造的中长期借款方针。  五是加大住宅买卖商场查看力度,依法查处生意组织炒买炒卖、哄抬房价、鼓动客户签订“阴阳合同”等做法。对房地产开发公司土地闲置、改变土地用处和性质、延迟开竣工时刻、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做法,要持续加大曝光和处分力度。对有上述违法违规记载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要暂停其发行股票、公司债券和新置办土地,各商业银行中止对其发放新开发项目借款和借款展期。


》》相关推荐:房价上涨到头了?北京市委书记叫停房价

                    李稻葵:未来两年房价温和上涨 有需求有能力就买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