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8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宿迁史上6次绝佳买房时机,看懂你是人生赢家!

发布时间: 2021-10-23 14:53:21

来源: pys

分类: 本地楼市

284次浏览


宿迁史上6次绝佳买房时机,你知道是哪几次吗?


01

2004.12:04年房价上涨迅猛,“国八条”拉开了房价调控的序幕,第一次出现以国务院办公厅名义下发的三道金牌通告,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然而,接下来是房价压抑后的井喷爆发。


02

2008.3:“媒体性”的房价下滑,购房需求降。直至10月中旬,四万亿经济刺激计划出炉,涌向楼市,由于前期开工量骤减,导致09年可供房源缩水,开发商捂盘惜售,房价上涨!
03

2011.11:在银行收紧的资金压力下,地产商选择降价促销,促使购房者犹豫,刺激已买客户,市场不稳。紧接着中国楼市历史上连续24个月的上涨周期出现,也是历史上最长的上涨周期。
04

2014.08:市场充斥着“全国性房地产行业寒冬”字眼,购房者等待。2015年伊始,国家出台330政策,降息降准,解除限购等一系列政策促使房价一涨再涨,至年底房价比年初翻翻。
05

2016.01:1月国家出台政策,调整首付比例、限购、户籍等众多政策,引导房产消费,房价井喷式爆发。
06

NOW现在,此时此刻!



微信图片_20211023145107.jpg


目前,央行在1个月之内先后三次针对房地市场表态,一次比一次清晰。并告知大家,央行已经“指导主要行”,保持房地产信贷平稳有序投放,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此外,10月20日举行的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中:  演讲人  表示,房地产市场合理的资金需求正在得到满足,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整体态势不会改变。



微信图片_20211023145138.jpg


从上述买房时机不难看出,“开发商捂盘惜售,房价上涨”➜“降价促销,房价上涨”➜“降息降准,房价上涨”➜种种迹象表明第六次绝佳买房时期正是现在,抄底宿迁正当时!


微信图片_20211023145246.jpg


责任编辑: pys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