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1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楼市“弃子”,你知道是我吗?

发布时间: 2015-11-23 10:1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782次浏览


【摘要】 烂尾楼一直存在于城市的发展中,宿迁也不例外,了解烂尾楼的形成原因以及如何解决烂尾楼的问题都成为当务之急。

 

 何为烂尾楼?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指已经办理用地、规划手续,项目开工后,因开发商无力继续投资建设或陷入债务纠纷,停工一年以上的房地产项目。通常是因为政府对房地产项目审批缺乏实际审核而项目资金缺乏没能完工的房地产项目。此外,还有因为产权发生纠纷的,工程质量不合格等原因而停工的项目,也算作烂尾楼。

烂尾楼形成主要有两种原因

一是这桩楼没有经过合法的审批流程,所以可能在选址、规划、建设方面是违规的。

二是工程款不到位。任何工程都不是资金全部到位才开始动工的,而是资金到位一部分就开工了,结果,工程造到一定的程度,钱不够了,房子就不能完工。特别是现在建筑材料涨价厉害,工程建设超预算很多,业主方筹集不到资金,只好不再建造,无奈中半拉子工程赤裸在烈日下,任凭风吹雨打,成为烂尾楼。

小编带你看一看宿迁的烂尾楼。

万瑞·曼哈顿

万瑞·曼哈顿,位于宿迁市城南经济开发区紧邻发展大道,项目占地147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一个高品质低密度的高档别墅社区。不管从景观绿化(1500万巨资打造的8000平方米的中心景观绿地景观带)上还是从建筑材料(外墙立面中下部都是采用的进口砂岩贴面)上,都是精心打造的,将来会是宿迁最顶级的高档社区。可是现在已经停工,成为了烂尾楼。

据小编向耿车与双庄牌坊交界处周边的百姓了解,该项目为某政府搬迁办公大楼,由于某些原因也已经停工,成为烂尾楼。

不过令人开心的是运河文化城项目已经复工以及我们的政府项目月亮湖国际大酒店也于近日复工,所以呀,我们还是要对楼市有信心。期待楼市会越来越好的!

月亮湖国际大酒店

月亮湖国际大酒店位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富康大道,西至民便河绿化带,北至空地,南至古黄河连接线,用地面积约113亩,总建筑面积为53147.16㎡,由宿迁万尚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运河文化城

运河天玺是运河文化城首发区封面之作的住宅地块,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城,毗邻骆马湖生态旅游区。东临发展大道连接宿迁城区,北邻女贞路,西邻金香路,南邻香樟路,交通便捷,地势平坦。总用地面积约268亩,容积率1.5,总建筑面积达到36万平米,其中住宅25万平米。项目整体规划有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叠加别墅四种物业形态。其中电梯洋房29栋,叠加别墅27栋,和16栋小高层和高层。入住总户数达到2120户。

小编在这儿呼吁政府解决烂尾楼的问题,还楼市生机!小编也提醒广大购房群众在购房时千万要擦亮双眼,多角度考虑分析选择,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责任编辑: liuliang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