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20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重磅利好接连落地,板块迎来全面爆发!这个项目也卖火了

发布时间: 2022-10-30 16:51:43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65次浏览


翻开宿迁的地图,会发现这座城市的板块发展格局正在不断地变化,在全新的机遇背景、政策背景、市场背景下开启加速发展的新篇章,在城市蓬勃发展的进程中,无数的彩蛋被安放其中,这也给楼市留下了许多的机会。

说到近几年来,发展较为耀眼的板块,就不得不提苏宿园区,它在商业、教育、生态等迎来全面发展,新规划、新地标不断涌现。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005.jpg

 


随着园区规划面积扩大至21.35平方公里,也进一步让苏宿园区快速进入2.0时代。早已加V认证的苏宿园区,其发展又将迎来加速。坚实的政策背书、不断加码的重磅规划、一系列快速推进的配套,都让人感叹:苏宿园区未来发展将会更加完善


          

城市热土蝶变,片区活力十足



 当前苏宿园区进入了全新、全速发展阶段,从配套设施上就可以发现,商业、教育、交通、公园等配套都进展迅速!一大批重大项目开工、竣工,园区正从蓝图迈向现实。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317.jpg


商业方面:在国庆节时承载着优质生活服务功能、体现着苏州宿迁两地深厚感情的苏州街在园区正式开街。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339.jpg

 


苏州街以苏州传统建筑风格为特色,融入宿迁地方元素,集商业、休闲、购物、文化为一体,是宿迁特色商业的新标杆。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402.jpg

苏州街建成进一步完善了苏宿园区商业配套,周边居民多了一个购物、观景、休闲好去处,切实满足园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教育方面:教育资源的加持,往往可以促进板块的崛起。苏宿园区新建一所60班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面积约5.907 公顷(约88.6 亩),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535.png

学校规划3栋六层教学楼,105个教室,按每班50人测算,建成后能容纳约5250 名学生,按标准配置相关教学辅助用房(专业教室、食堂、报告厅、体育馆、 图书馆等)。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604.png

学校建设速度非常快,学校部分顶面已显现出来。今年7月31日,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循一行还参观了苏州大学附属中学、西交大苏州附属中学等。正在建设的第三所学校是否会与其中的一家合作办学,也很令人期待!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654.jpg

交通方面:一条注重“大绿量”的交通要道,一处生态、景观、文化相融合的城市地标—通湖大道扩建完成,最宽双向10车道,与多条主干道(洪泽湖西路、北京路、南京路等),形成互通互联的立体交通网络,开启全城高效通勤、娱乐的交通配套,并且两侧的景观公园有序建设中,更大程度提升居民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834.jpg

 

 生态方面:随着苏宿园区居民入住率不断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充分利用闲置待开发地块空间优势,积极构建“10min健身圈。无论公园、广场还是公共健身器材和健身步道随处可见,真的非常方便。


微信图片_20221030092650.png


医疗方面:位于玄武湖西路18号的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月26日已投入试运营,中心业务用房7000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儿科、全科、妇产科、中医康复科、药剂科、影像科、检验科、预防保健科、健康管理中心等15个临床医技科室。


微信图片_20221030093012.jpg


正是得益于得天独厚的板块利好,让位列其板块中的融创·时代未来城,从诞生至今,迅速成为了置业者的关注焦点,更成为了目前板块内颇具期待值的C位新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通湖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5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