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9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宿迁蓝城江山春好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10-29 17:10:28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62次浏览


蓝城江山春好位于宿迁市宿城区宿支路与黄河路交会处,由中国品质地产教科书—蓝城集团和宿迁隆城置业强强联手,合作打造。项目占地面积180000㎡,建筑面积350000㎡,容积率在1.90,绿化率35%,由中式合院16栋, 民国风洋房11栋和现代二代高层23栋构成。那么蓝城江山春好怎么样?

微信图片_20220824102445.png


 宿迁蓝城江山春好怎么样?

蓝城江山春好值得买。1.配套亮点:江山春好位于炙手可热的主城核芯、黄河路与宿支路交汇处,周边多个路网纵横,形成立体的交通脉络。东侧的黄河路主干道,向南直抵金鹰天地、宝龙城市广场两大商圈,满足一站式消费、休闲需求,奢享万千精彩。南侧的宿支路快速路,连通天铂商业广场、市第一人民医院、马陵中学等城市级配套,尊享都会生活。位于两河之间,约500米至京杭运河、约600米至古黄河雄壮河湾公园,约1公里至马陵公园,近揽河流涟漪、树木葱茏,悦享诗意与鲜氧。

2.品牌亮点:隆城置业,宿迁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精品住宅开发。蓝城集团,中国品质地产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在全国打造了数百个经典作品,口碑遥遥领先。双方携手,落子主城核心,匠造江山春好,承载未来人居升级的使命。

3.规划亮点:项目由宋卫平总“御用团队”—浙江蓝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及浙江蓝颂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负责建筑规划和景观设计,集合蓝城集团三大经典产品体系——桃花源系列中式合院、民国风洋房及二代高层,致力于为宿迁打造一处建筑博物馆。


开发商:蓝城集团

 

项目地址:宿迁市宿城区宿支路与黄河路交会处

 

容积率:1.9

 

绿化率:35%

 

占地面积:180000㎡

 

建筑面积:350000㎡

 

总住户:2451

 

物业公司:绿城物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宿支路与黄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是“蓝城江山春好值得买吗?”的相关内容,目前蓝城江山春好高层建面约115㎡-140㎡,均价10000元/㎡。准备在主城区安家的朋友,可以现在蓝城江山春好。更多宿迁新房信息,关注宿迁楼盘网。



责任编辑: w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