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7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宿迁2023年首套房贷利率多少?首付几成可购房?

发布时间: 2023-10-23 15:10:06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42次浏览


首套房与二套房在购房时,都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比如贷款利率、首付比例、税费等。而首套房购房需要支付的费用更低,产生的利息也更少。那么,宿迁2023年首套房贷利率多少?首付几成可购房?

1447504224848.png

宿迁2023年首套房贷利率

宿迁买房首套房贷利率低至3.7%。根据相关的政策通知,宿迁买房首套房贷利率=LPR-50BP,即4.2%-0.5%=3.7%。对比与其他的城市来说,宿迁买房门槛低,就连贷款的利率也是偏低的,购房还是比较划算的。

1447504224848.png

宿迁买房首付几成?

宿迁买房不限购,一般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20%,商业贷款是是30%。

根据相关政策通知:不再区分实施“限购”和“非限购”城市,统一全国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首套房不低于20%,二套房不低于30%。

这个政策对“非限购”城市的购房者来说可能意义不大,因为很多地方已经在按这个水平执行。

但在“限购”城市,首套和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分别是30%和40%,在实际执行中很多地方二套房首付比例要求高于40%,甚至达到60%至80%。

举例说明:以一套总价500万元的二套房为例,首付60%,需要300万元;如果首付比例降到30%,首付款就能减少150万元。

特别提示:政策规定的只是一个下限,各地如何确定首付比例,还得各地根据当地房地产市场形势和调控需求来定。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