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4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宿迁哪个区买房最好?地段位置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3-10-19 15:43:00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82次浏览


宿迁买房,不管是在哪个区买,地段位置都是非常重要的。俗话说的好,买房看地段。一个好的地段位置,未来的发展以及日常生活的便利度,都会因此受到影响。

1542097994188.jpg

买房看地段。但是仅靠这一条显然不够。看地段,是看该地段的现状、未来发展的可能;是看地段发展的成熟度、便利度,也就是繁华程度。判断地段的标准很多,因为地段的价值是发展变化的,所以看地段时,需要在了解现状和发展前景基础之上的具有前瞻性眼光和魄力。

宿迁买房可以选择在主城区,苏宿园区,宿城新区。这三个区域地理位置较好,交通网聚集,方便出行。主城区是宿迁市政治,经济,教育要地,苏宿园区是几年来发展最好的区域板块,宿城新区的生活配套设施成熟且完善。

1447504224848.png

买房地段怎么选?

1、所选地段的交通是否方便:交通的方便与否可以通过地理距离和时间距离两个概念来衡量。

2、在该地段附近购物和文化娱乐是否方便:其一是附近各种购买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商店和菜场是否完备。其二是看该地段附近是否有比较大型的商厦和文化娱乐区。

3、看该地区环境是否安静:住宅要求周围环境很安静,不能有太大的噪音。因此购房者要看所选的地段周围是否有大型的工厂、剧院等,或者是否贴近菜场、学校或交通要道。

4、看该地段的文化环境:大多数家庭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那就是孩子的学业问题。如何才能给孩子一个好的人文环境,这是购房者在选择住房时必须慎重考虑的。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