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7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宿迁天铂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0-24 17:33:35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605次浏览


宿迁天铂位于宿迁市发展大道与宿支路交汇,是目前政府规划的高档居住区的核心位置,也是主城区核心中的核心。项目坐拥宿迁优质的医疗、景观、商业、交通等配套,是宿迁目前最具潜力的人居板块。那么宿迁天铂值得买吗?

0e1cb096f58a9b748bcfe712d4f3894.png



宿迁天铂值得买吗?

宿迁天铂值得买。

在商业配套上,首先项目自带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玫瑰天街,将填补市府北板块无大型高端购物中心的空白,后期将成为宿迁城市新的商业地标和商业中心,让您足不出户就可完成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体验“楼上天铂,楼下爱琴海”的高品质生活。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资源也是非常的完善,项目距离大润发超市仅约2公里,开车仅需几min就可到达,距离金鹰、宝龙等商业中心也仅约3公里,非常的方便。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东侧是发展大道,是宿迁南北交通的主要城市交通干道。向南可直达霸王举鼎商业圈、义乌商贸城、长途汽车站、高铁宿迁站等。向北可到达宿迁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骆马湖风景区等。

在景观配套上,位于项目南侧的古黄河公园是宿迁市政府投资数亿元打造的城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商务接待、水景游览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公园。公园里还配置了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体育设施。无论是晨练,还是傍晚散步健身,都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能够解去一天劳碌工作所带来的疲惫感,是健身放松的好去处。

在项目规划上,项目占地面积约18.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63万方,由19栋高层、14栋洋房、一所12班的幼儿园、一座包含休闲娱乐健身一条龙的星级会所、爱琴海购物中心、玫瑰天街等组成一个人车分流的高端品质社区。项目住宅总计2844户,车位配比约1:1.1,完全能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在出入口的设计上,小区总计有4个小区出入口,5个机动车出入口,小区交付后物业视入住率情况决定开放数量。开放后每个出入口都设有物业岗亭,内有专业安保人员和门禁系统。项目的建筑风格采用的是新中式风格,让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传统与时尚并存。作为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结合,新中式风格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100元/㎡

楼盘地址: 发展大道与善达路交汇(河滨街道办事处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0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是“宿迁天铂值得买吗?”的相关内容,目前宿迁天铂均价在11000元/㎡,毛坯交付,高层主力面积是109㎡、119㎡、124㎡、141㎡四种,稀缺洋房143㎡和166㎡两种。准备在宿迁买房的朋友,宿迁天铂是不错选择。更多关于宿迁天铂的信息,可以关注宿迁楼盘网、或者咨询置业管家!





责任编辑: w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