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4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装修哪里都可以省,这里不行!

发布时间: 2015-11-30 09:3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1次浏览


装修不是能省则省,有些地方值得花钱的一定要舍得花,舍不得还不如别买房或者等手头有钱了再装修。否则钱也花了,装修也没做好,到头来闹心的还是自己。接下来就和小编来看看,装修中哪些地方不能省吧。

No.1 插座

插座:插座假货最多,一般人根本辨不出真假,所以建议插座开关这些东西尽量在建材超市购买,质量才有保证。

开关的分类:单开双开三开多开。在设计电路时,一定要把节能考虑进去,否则一个射灯就15W,过于费电。这时候就需用多开开关,把灯具分组,这样相对就比较省电了。

No.2 涂料

涂料一定要在超市买,原因如下:

(1)不会买到假货:而且名牌涂料都有市场指导价格,超市买可能更便宜。

(2)不会买到包装分量不足的:一般的涂料可能是5公斤一桶,但有时候,建材市场卖的可能缺斤短两,表面看来可能感觉便宜了,但吃亏的还是自己。

(3)买涂料不一定非买五合一。买乳胶漆无论五合一还是三合一,不管二代还是三代。基本性能是差不多的,不同的是防水、防潮、耐擦洗等特殊优势。所以要是简单装修,不一定非买五合一或全效。

No.3 洁具

名牌洁具更省水。市场上最便宜的座便器,大概50-100元一个,但名牌厂家的会卖到1500-3000元左右,廉价产品在用水量、噪声、水封功能等性能要求上,确实和名牌产品有很大差异。

No.4 水管和管件

冷水管和热水管及管件一定要买名牌产品,产品质量,安装质量,售后服务都有保障。现在家装都使用PPR管,有的家装是走天花板上面的,而我们宿迁大多数人家的水管是走地上的。因为管子被水泥砂子和地板砖封住了,劣质的水管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话发生漏水,那家里就要动大水术了,所以必须要买质量好的管子,这个钱千万不能省。

No.5 水泥

水泥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瓷砖的粘贴强度,如果不想入住2-3个月后,瓷砖就起鼓、脱落,建议购买超市的高质量名牌水泥。

No.6 防火防锈

你家的木工活上都刷防火涂料了吗?所有的钉子眼上都刷防锈涂料了吗?如果没有的话,那肯定是工人偷工减料了。一个二居室的房子,整体的防火涂料,防腐涂料,防锈涂料的成本加起来,不会超过200元,但是施工队往往为了省事,忽略了这3个步骤,但是水火无情,不能省的地方一定要按照安全原则来施工。

责任编辑: liuliang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