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6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送一抹新绿,把家装扮成春

发布时间: 2017-04-07 10:12:3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49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0:12:31整理提供】

三月中,桃红柳绿的样子开始显现,嫩草的清香弥漫在春风里。外面如此春意无限,你的家里跟上春的脚步了吗?本周末,3月18日-3月19日,恒大翡翠华庭,多肉盆景DIY,送你一抹新绿,把家装扮成春!

多肉盆景DIY,创意萌动生活!

也许工作的忙碌耽搁了装扮家行动,也许无暇照应,放弃了在家中布置绿植的念头。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周末休闲时光,来恒大翡翠华庭,萌萌多肉绿动你的生活。多肉是类特省心的植物,你只要给它一点阳光、一点水和土壤,就可以扎根于花盆中慢慢生长,不用花费时间打理,就能舒享一份绿意。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如果能亲手制作这一抹绿意,动手打造玻璃容器中的小世界,

更是幸福无比!

(示意图)

悠闲周末,还有美味寿司 ,满足你的味蕾!精彩不断,幸运大转盘活动继续,缤纷好礼等你来转动!本周末,恒大翡翠华庭,精彩与你不见不散!

(示意图)

恒大翡翠华庭,建筑面积约122—158㎡阔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12—143㎡电梯洋房,恭迎品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