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1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草莓园采摘活动,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4-07 10:13:1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47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0:13:10整理提供】

春暖花开日,春游正当时!昨天,3月5日,恒大翡翠华庭邀请客户们到草莓园寻游初春,体验摘草莓的农家乐趣!恒大翡翠华庭,精彩活动乐不停,共享欢乐好时光!建筑面积约112—143㎡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122—158㎡阔景高层,恭迎品鉴!

阳光暖暖,微风徐徐,接送专车满载着幸福的期待,开赴草莓园欢乐时光!行驶10左右,就抵达了目的地,大家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接过采摘用的篮子,欢快的跑进草莓园。刚进入,草莓的香气就扑面而来,满眼春天的翠绿。

参加活动的大多是家长带着孩子,亲子拾童趣,温馨合家欢!现场成了一组组家庭间的亲子“大比拼”。原本恬静的农家田间,瞬间多了一种让人欢喜的热闹。家长与孩子的亲密互动,看着就幸福满满,欢声笑语荡漾在整个草莓园里!

采摘活动中,大家硕果累累,满载而归!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此次摘草莓活动也落下帷幕。让我们带着这份欢乐,继续追寻幸福生活!恒大翡翠华庭,建筑面积约112—143㎡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122—158㎡阔景高层,品质住宅,生态乐园,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