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6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宿迁价值100万元的二手房办理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7-10-23 17:13: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273次浏览


没钱想要申请贷款,最常见的贷款方式就是抵押贷款,因为抵押贷款根据抵押物价值的高低,也直接影响着贷款额度的高低。而比较受银行欢迎的抵押贷款莫过于房产抵押贷款了,那么,宿迁价值100万元的二手房产可以抵押贷款的额度怎么确定呢?

贷款额度与房产价值有关

一般个人房产抵押贷款,通常最高可贷款房产评估价的7-8成。某些银行企业主房产抵押贷款抵押率高达120%,也就是最高可贷房屋评估价的1.2倍。

贷款额度与借钱方身份有关

如上面所说,企业主贷款额度同普通个人贷款额度不同,符合条件的企业主贷款额度甚至可超过房产评估价,不过这类贷款通常需担保公司或企业提供担保。

贷款额度与贷款用途有关

银行会严格监控贷款用途,贷款钱需专款专用。比如贷款用于装修,那贷款额度不能超过装修合同金额;贷款用于购车,贷款金额不能超过车价一定比例。而非银行机构,如借贷机构等,对贷款用途要求则比较宽松。

贷款额度与借钱方征信和当前负债有关

除抵押物价值外,贷款机构还会根据借钱方征信情况、负债情况,甚至职业情况等多方面综合评估资质,评级高的借钱方,贷款额度可相对较高,甚至利率可能会更低一些。若借钱方征信不良,或者当前负债过高,假使可获得贷款,可贷金额也无法达到最高额度。

比如某银行房产抵押贷款规定最高可贷款7成,则用价值100万元的房产抵押,最高可贷款70万元。但实际能贷款多少,还与借钱方征信情况、收入情况、负债情况以及贷款用途等有关。

所以,即便是抵押贷款额度较高,也是根据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来决定,但除了抵押物,抵押贷款的额度也和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