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7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宿迁公积金贷款额度2023年是多少?额度怎么算?

发布时间: 2023-09-22 15:1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5次浏览


贷款买房自然要知道自己需要贷多少,而对于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来说,不仅需要知道自己要贷多少,还要知道当地公积金能贷多少。那么2023年宿迁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

摄图网_401755899_banner_公积金(企业商用).jpg

根据宿迁市公积金中心于2023年4月10日发布的政策简明问答,新政后我市单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50万元,双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70万元。多孩家庭有政策支撑,生育多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再提高10万元。

另外根据《关于住房公积金支持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宿公积金委〔2021〕5号),经市人才主管部门评定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在服务期内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单缴存人、双缴存人贷款最高额度上浮20%。

可贷款额度为职工或职工夫妻公积金余额总和数的15倍,同时需要符合存缴额度、存缴年限、还款能力等条件。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