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4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关于调整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学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5 17:23:58

来源: pys

分类: 国内动态

2513次浏览


231ae600ab46b1157f6ea2bfba1d6bb8e3aced6a.jpg


关于调整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学费标准的通知

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

鉴于你校近两年教育成本持续增长,为确保你校教学活动正常开展,根据《省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8〕31号)、省物价局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出台《关于推进民办教育收费改革的指导意见》(苏价费〔2018〕69号)等有关规定,决定调整你校学费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府最高限价。从3600元/生·学期调整为4720元/生·学期,具体执行收费标准,由你校在政府最高限价范围内确定。

二、收费管理。学费标准调整仍按照“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按学年或学期收取。插班生按照插入班级收费标准执行。你校应及时填报《收费日常变更报告表》,按要求定期统计报送年度收支情况。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你校按照国家和省出台的各项教育资助政策,从学费收入中提取一定比例的资金进行奖励和资助,确保其不因家庭困难影响入学和完成学业。

三、收费规范。你校应严格按照收费公示要求,在招生简章、学校网站、学校出主入口、收费场所等显著位置公示公开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举报投诉电话等,做好收费沟通说明工作,及时回应家长关切。

本通知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执行。

宿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宿迁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 pys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