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21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君邑湾的钢框结构住宅怎么样?我了解了,并大受震撼!

发布时间: 2022-03-04 10:22:53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90次浏览


4.jpg



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楼市利好政策层出不穷,暖风频吹下,低迷了许久的市场逐渐出现了复苏的迹象。


于宿迁市场而言,一些重大改变也在悄然发生:一批低价楼盘临近收官,正在退场;一些头部房企涌入,推动宿迁迈入改善时代。


时代车轮滚滚向前,必然擎领居住形制迭变。在大环境向好的当下,不少买房人不禁疑问:下一个颠覆宿迁人居想象的住宅该当如何?



1.jpg



正如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关于理想人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然而在这些“定义”中,绝对会出现以下“高频词汇”:核心地段、商业配套、交通路网、生态环境、优质物管、硬核的产品力......


以上每一要素被提及时,宿迁某项目都会感觉自己被“CUE”到,那就是本篇文章要谈论的主角,君邑湾




2.jpg

△君邑湾鸟瞰图




NO. 1|

主城核心王牌地块

圈定价值属性


业内普遍认为,一所能称得上终极改善的住所,一定有城市核芯地段,难得的自然资源以及全面的生活配套。从这些层面来说,君邑湾操纵着稳赢的局面。


项目位于洪泽湖路与骆马湖路交会处,城市最核心地段,交通便捷性自不用多说。此外还位于古黄河与运河双湾交汇黄金点,未来大部分业主均可观赏一线滨水景观,举步便是雄壮河湾公园、河滨公园享受难以复制的城芯自然配套。



3.jpg




在商业方面,金鹰广场、宝龙广场等旗舰商业地标不过近在咫尺,鼎配生活唾手可得。


君邑湾地段的天赋价值,想必每一个宿迁人都心中有数,无需多言,而其首屈一指的产品价值则需要浓墨重彩地介绍一下了。



NO. 2|贰

宿迁首创钢框结构住宅

从0到1的突破


从君邑湾在市场上有所声量开始,“钢框结构”一直是其一大重要标签。初闻这个建筑领域的专业术语时,感受可以用四个字概括:毫无波澜。钢框结构?不就是一种建筑结构吗?有什么可豪横的?然而,当详细了解钢框结构“到底有多豪横”后,不免嘲笑自己图样图森破!


在建筑领域,钢框结构一直是全球地标建筑、5A级高端写字楼的标配,如纽约帝国大厦、麦迪逊大厦、上海环球中心等。



4.jpg

△钢框结构建筑



在住宅领域,因造价成本高昂,只有顶级豪宅才可驾驭钢框结构。如厦门“汤臣一品”——帝景苑,售卖单价达20w+/㎡,刷新厦门房价天花板。再如前两年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剧中顾佳在陆家嘴的豪宅取景地——景瑞尚滨江,同样也是钢框结构。



5.jpg

△厦门帝景苑



那么,钢框结构为何如此备受当代豪宅青睐呢,它的优势又是什么?根据了解,主要有以下几点:


1、抗震防风性能强大、更安全。其抗压、抗侧弯强度均比混凝土柱高1.5倍,抗震等级要比普通住宅高,遭遇自然灾害时,能避免建筑物倒塌性破坏;


2、无承重墙,可随意改变空间布局,得房率更高;


3、外墙采用轻型节能墙板代替粘土砖,冬夏保温性能好,可节能约65%;


4、外立面全铝板+大面积玻璃组合,视野无遮挡,可实现270°环幕落地窗,全宿迁恐怕只有君邑湾能够做到。


在硬核产品力面前,贵自有贵的道理。



6.jpg

△君邑湾效果图



NO. 3|叁

从尊贵私域会所到园林、公区、车库

极致体现在方方面面


·业主圈层会所


作为宿迁楼市天花板级别的存在,君邑湾自然得在各方面都表现得出色。在宿迁大部分楼盘都没有业主私享圈层会所的当下,君邑湾在社区内规划了多个主题社交?场,为将来业主带来至高级别的享受。


业主私享会所:下沉式休闲庭院、恒温泳池、瑜伽馆、健身房应有尽有;



△君邑湾会所下沉式庭院效果图


△君邑湾会所内部实景图


假日中心花园:供业主周末社交聚餐、举办主题派对;


△假日中心花园效果图



更打造云朵主题童趣乐园、mini高尔夫花园、夜光健身跑道......全年龄段业主,足不出户,便可在社区内获得高品质的快乐。


△云朵童趣乐园效果图


·高标公区


据了解,君邑湾采用的是双大堂,首层大堂挑空高达6米,恢弘入户空间,匹配星级酒店大堂装标,尽显豪宅气派体面。地下双层地库入户空间同样采用星级标准,周到考量业主归家全程的尊崇体验。




15.jpg

△君邑湾首层大堂效果图


16.jpg

△君邑湾负一层大堂效果图


·超尺度车库


君邑湾超1:2的车位配比,远高于市面标准,每户家庭都可以停放至少2辆座驾。


在车位尺度上也做到了超于常规的标准:常规地下车位背靠背尺寸为5.1m*2.4m(只能满足中小型汽车),君邑湾设计两种尺寸:5.3m*2.4m,5.5米*2.5米(满足超大型车)。



17.jpg

△君邑湾车库效果图


扩大宽度的同时还延展了高度。对比目前宿迁大部分楼盘地下车库层高仅有2.2m的不足,君邑湾车库层高做到了负二层4.1m、负一层4.2m,超出常规近2倍。


18.jpg

△君邑湾车库效果图



此外,更有BA管理系统(精准高效识别车牌)、车辆剐蹭监控、智能感应灯光、优质环氧地坪、一氧化碳监测等高端智能配置,细节之处皆是用心。


19.jpg

△君邑湾车库效果图



NO. 4|肆

绿城服务

金牌物业,诠释尊贵生活真谛


优秀可靠的物业服务是评判优质居所的核心指标。据悉,君邑湾选用的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绿城物业,为将来的的业主带来真正的管家式的生活体验。




夜间巡逻配备软鞋垫、业主报修15分钟反馈、错时清洁零打扰、业主垃圾桶垃圾不能超过2/3、烟头不能多于5个、60岁以上业主每月一次血压检测等多项细节服务,让生活更舒心。


结尾:


如陆家嘴商界精英一样,立于270°全景落地窗前俯瞰江景,将城市最核心区域的风景尽收眼底,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状态。


君邑湾,集城芯地段、不可复制生态资源、最优质城市配套、创新性产品形制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对于迫切需要实现终极改善理想的城市名流来说,很难不心动!


据了解,君邑湾规划高层452套,叠墅68套,共计520套。主力户型为约155-195㎡高层、约230-350㎡叠墅。现推出的3#和5#楼高层成交均价在22500元/㎡-23500元/㎡。



主力户型赏析:


建面约155㎡三室两厅两卫


22.jpg



建面约195㎡四室两厅三卫


23.jpg

外有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板块助力,内有宿迁首创钢框结构的产品力加持,在市场回暖的当下,想必又将成为宿迁精英人物的竞逐目标。如果你想在市芯有一席能彰显身份的天际线住宅,选它就对了。





君邑湾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洪泽湖路与骆马湖路交会处(原河滨新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