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2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富园时光印附近有哪些配套?周边环境好吗?

发布时间: 2022-03-09 09:27:07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2次浏览





         

富园时光印附近有哪些配套?周边环境好吗?富园时光印项目位于宿迁市经济开发区


1.jpg




品牌简介

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公司建立初期以建筑业为主,目前形成以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金融投资、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商业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注册总资本15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下辖房产子公司9家、南京公司、富园建设、园林景观、设备安装、物业管理、商业管理等共计30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多年来,富园集团始终秉承“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稳投资、稳开发、稳建设、稳销售,瞄准抢占有潜力的土地市场,深耕房地产主产业,在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上苦下功夫,以优异的品牌质量赢得市场。集团公司先后在宿迁、连云港、淮安、盐城、沭阳、泗阳、泗洪等地累计开发项目50余个,累计投资超1200亿元,开发建筑面积1500多万平方米。集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展社会公益事业,成立了宿迁市富园公益基金会,集团公司在帮助弱势群体和社会重大突发事件捐助等公益事业上累计捐款近一亿元,以卓有成效的行动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png




项目位于宿迁市经济开发区,平安大道与厦门路之间,项目用地面积约7.465万㎡。规划建设约22.6万㎡,住宅建筑面积约16.2万㎡,本项目规划设计10幢23层高层住宅、10幢9-11层小高层住宅、1幢2层配套综合用房等建筑,项目着力打造宿迁市具有中式情怀的高品质、高配套、高质量的现代居住社区。 规划35%的小区绿化,中心区域设计宽40米,长100米的景观大草坪,让归家人们享受景观空间的不断变化,从而使人们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小区规划了近600米环社区健康塑胶专业跑道,并配备了背景音乐与夜晚灯光照明,把园林景观变成了业主自己的私家跑道。同时市政沿厦门路北侧做30米宽城市绿化长廊,与虞姬公园遥呼相应。



3.jpg




区域交通

项目择址宿迁市主城政务区与高铁商务区板块核心,地脉条件得天独厚。接脉发展大道与迎宾大道,畅达全城,路网交通畅达,315路虞姬公园站、326路厦门路学校站、304、802路钟吾医院站,交通便捷,出行无忧。



4.png

周边配套

 项目东侧1KM义务商贸城不仅能满足您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也能满足休闲,娱乐,餐饮等多种需求。

项目向东1KM可以到万福隆农贸市场,向南2.4KM可以到黄河城市之家,西侧的世纪大道也有城市之家,城市之家是包含菜场,公共停车场,商业购物,集休闲,娱乐,购物,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社区服务中心,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生活配套,买菜购物都非常方便。

 

由项目驾车4公里可达楚街,特色餐饮,休闲,娱乐非常集中,大润发,宝龙,金鹰核心商圈,周边集酒店,购物中心,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满足日常生活的吃,喝,玩,乐,购都非常方便。给您平时生活提供便利!

项目周边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等多家银行营业厅;1.5KM分布多家银行ATM存取款机;证券交易所:2公里内光大证券、广州证券等金融公司。




5.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平安大道与厦门路交汇处(厦门路学校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