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3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万科西湖都会的交付标准我太太太太太喜欢了!!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59:22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7次浏览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2018、2019年和2020年接连上榜,分别位列榜单第307位、第332位、第254位和第208位。

2014年,万科将公司的“三好住宅供应商”的定位延展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在2018年将这一定位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



1.jpg




本项目位于杭州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53.3 亩,总建筑面积约 12.6万方,容积率为 2.5,绿地率为 35%。规划总户数 730户。  

 

     项目规划有4栋高层、5栋洋房,社区的楼栋布局为南低北高,加上大楼间距,最大程度上保证每家每户的通风、采光以及瞰景效果,户型有96㎡-163㎡可供选择,整个小区有两个出入口分别位于西湖路与杭州路上,让您的出行更加的便捷。



2.jpg




万科•西湖都会位于西湖路和杭州路交汇处(青海湖路小学南门50米),项目北依杭州路、南傍西湖路,东接平安大道,西至世纪大道,横贯全城,向北约1.5公里即 达政务核心圈。出门向西约 1公里直达迎宾大道快速路,贯穿城市南北,到达高铁站约8公里的路程,到达高速路口约10公里的路程,向北约 15 公里直达骆马湖度假区,出行极其便利。



3.jpg



   万科致力于打造宿迁住宅标杆,人居理想住宅。通过对规划的合理设计,对建筑立面及景观的精心设计,带动周边地区未来的居住品质,从而创造真正的高品质都市住区,西湖都会项目就是万科对人居理想住宅的诠释,打造不可复制的社区典范。


实景样板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西湖路和杭州路交汇处(青海湖路小学南门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