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7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泰和祥府4期的房子到底能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22-03-11 11:06:35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9次浏览





泰和祥府四期由江苏嘉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容积率1.69。项目地处城市中轴,位于经开区世纪大道与深圳路交汇处,临近义乌商贸城、虞姬公园。三期三标产品规划5栋观景高层、3栋轻奢洋房,合计802户,涵盖建筑面积约59-144㎡多种户型。




1.jpg



三期产品全面升级、园林景观全面升级,将全龄化配套融入园林细节中,设置了“阳光大草坪、花园迷宫、景观亭、休闲连廊、特色花园、特色水景、儿童游乐区等,不同年龄段儿童在此,均能享受到奔跑畅玩的乐趣,多个业主活动平台,真正做到少有所属,老有所依。



2.jpg

区域交通

    

     泰和祥府项目距离高铁站6km、,开车至徐州观音机场75km,沿着迎宾大道向北约5km即可到达宝龙、金鹰商圈。在城际交通方面远优越于其他区域,周边交通十分便利。既能享受怡然的生活环境,也能够享受到城市完善的商业配套,真正做到了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健康和谐生活。



3.jpg

周边项目



项目自身带有少量的商业,可以满足社区日常的生活所需,项包含大型购物广场超市、工人医院门诊部、星级酒店、淮海技师学院、菜市场等。既方便了我们日常的消费,同时闹里取静,适当的距离又可以避免商业带来嘈杂的人流、车流对我们社区生活带来的影响。项目出了东门50米,就是富民路实验学校,往北走200米蓝天苑幼儿园。




4.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深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0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