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7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中南紫云集是凭什么每次新房销量都首当其冲?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07:46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1次浏览





中南·紫云集是凭什么每次新房销量都首当其冲?


1.jpg




品牌简介

中南置地是中南建设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始终坚持主航道销售物业的主流城市布局,服务主流客户,同时探索商业地产、酒店辅航道业务,为企业的发展拓展了新的边界。

在城市的投资布局上,中南置地聚焦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内地人口密集型的核心城市,成功进驻海、深圳、杭州等103个城市。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致力于为全国360个项目、120万业主提供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2017年中南置地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率先发布了健康住宅企业标准;2018年从身、心、灵三大维度出发,升级打造健康TED社区,为客户带来全面的健康守护;2019年产品体系进一步延展为悦、集、府三大产品系,“健康”成为中南置地的产品标签。




2.jpg




项目简介

中南•紫云集,首映宿迁,择址主城区、宿城新区、经开区三区合心地段,以迎宾大道、青海湖路、西湖路作为连脉,交融吾悦广场、宝龙广场、酒都公园(在建)、九鼎公园、儿童医院、宿城市民中心等资源,小区采用健康TED社区科学规划,带来现代化的生态设计,构建互动式的沉浸体验空间,汇集森系园林景观,塑造森氧健康住区,打造宿迁健康人居。




3.jpg




区域交通

中南•紫云集,位于宿城新区吉林路与渤海路交汇处(宿城市民中心对面)交融城市资源的集合,以迎宾大道快速路作为连脉,将舒适生活圈、自然生态圈、政务圈、优质教育圈四大圈界融汇一体,站在城市热土。



4.jpg




项目周边

中南•紫云集立于宿城三区交汇,临近青海湖路、西湖路、迎宾大道,项目周边三公里内有:龙庭幼儿园(500米),宿迁南洋学校(1公里)、南师附中黄海路分校(1.5公里)、四公里综合商场:吾悦广场,宝龙广场、金鹰广场、水韵城,医疗:儿童医院、工人医院、瑞年康复医院,配套设施完善,便捷住户生活。




5.jpg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