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21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一纯新楼盘 沉浸式公园洋房 解锁美好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22-05-07 09:49:29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3次浏览





1.jpg



城市化进程发展至今,如果说城市已经成为钢筋水泥的丛林,那么公园就是其中难得的留白。荷尔德林说:“如果人群使你却步,不妨请教大自然”。《麦田里的守望者》中叛逆少年霍尔顿每一次无法面对现实,总是前往中央公园。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公园。它给繁忙的生活节奏一点点缓冲带,给自然、给绿色,给步履匆匆的人们留出一点喘息和躺平的空间。


理想的居所,不仅在于奢阔的空间,更重要的是隐于之后的生活方式——在阅尽繁华后,于芳草碧波之间,为细碎光阴斟满自然的芳华,铺陈生活的诗意。





2.jpg




徽创|长歌·光辉四季秉持“公园式美好生活 ”的理念,于宿迁高铁商务板块打造一处理想人居居所,毗邻酒都广场公园、蓝梦河景观带、蓝梦公园等3大公园,内部规划景观面积达15500㎡其中,自建约8000㎡中央景观绿地,园区内规划“一环、双芯、十园”的景观体系,以自然为底色,以建筑美学为音律,将建筑点缀于绿植之中,沉浸式公园洋房生活,被一城倾慕。




3.png



4.jpg








科学告诉我们,公园的负氧离子浓度至少是城市街道的4-5倍。自然界的“负离子”有消烟除尘、改善心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肌体抗病能力等。而且在世界医科应用上,负离子对于疾病的治疗有着关键的康复作用,因此被称为空气“长寿素”,长期处在雾霾粉尘中的城里人,每逛一次公园,身与心的净化再次寻得生活的意义。






悠然闲适

在公园里,老人们沿着林荫道悠闲散步、晨练,年轻人早起锻炼,夜晚沿着公园跑道夜跑,孩子们绿茵草坪上嬉笑,奔跑玩耍,树下欢快荡秋千。它是一个我们茶余饭后锻炼的地方,也是孩子一个自由嬉戏的空间,从此周末再也不用纠结去哪儿玩了。一起在公园里慢跑或者锻炼,累了就停下来在草地上嬉戏,偶尔来顿野餐,娱乐的同时增进家庭感情,更有助于孩子的成长和家庭的和睦。






培养启蒙

住在公园附近,对孩子的智力发展和心理培养具有神奇的、无穷的魅力。一个经常接触自然的孩子会比很少接触自然的孩子更具有丰富的个性及创造性。


自然中的绿树、青草、五彩缤纷的花朵,漂浮的云彩,飞翔的小鸟,都会给孩子的视觉器官带来更多的新鲜刺激,激发孩子无穷的想象和创造力。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442.png




宿迁光辉四季,项目东侧规划酒都广场市政公园,设计20000㎡阳光草坪、休闲广场、约1500米无障碍步道、景观桥、观景平台、光影喷泉体验场景。


每天穿公园而过,感受树影斑驳、花草摇曳,闻着花香,听着叶片摩擦的沙沙声,风动心动,卸去一身的烦嚣。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517.png



项目人性化考量居住所需,根据居住者24小时生活动线,将园区景观分时段分年龄使用规划,匠心打造休闲、游乐、健身、社交、陪伴、成长多主题空间,将自然元素融入到景观设计当中,营造生态自然的居住体验,打造沉浸式景观体系。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522.jpg



小区拥有超35%的绿化率,人性化设置能够满足各年龄层的生活所需,在这里,每一次的恣意闲逛,都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每一次开窗都是与风景的深情对视,真正做到生活在自然里。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604.png





光辉四季建面约140㎡洋房的出现,跳脱出传统百平米空间的面积束缚,以洋房的产品形态,平衡家庭、尺度、生活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人居品质和身份尊崇感,带来区别于同面积高层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610.png




客厅、餐厅、厨房一线串联,合理的布局配合流畅的动线,让起居与家庭活动层次分明;公共区域的自在尺度,营造了光辉四季尊贵的业主独特身份气质,同时作为家庭场域中心,满足更多社交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709.png



四室设计,保证每个房间的尺度,充足的采光面,满足与自然的无界畅享。更是能够满足三代同堂或者二胎时代的需求。


6米双开间阳台,南北通透格局,为公园式生活调教阳光与清风的私密,极大的保证了洋房的采光效果,且因其本身的设计优势,能够做到全部户型均好采光,生活起居都能拥抱阳光,与自然亲密接触,增添无限诗意。


懂生活的人,要住一次洋房。



【徽创|长歌·光辉四季】

【理想生活体验馆】暨【森系美学示范区】

现已开放 恭迎莅临


建面约104-140㎡森境洋房 臻品高层开盘在即 !火热定存中!


营销中心:宿迁富康大道与广州路交汇处向西约50米

徽创长歌·光辉四季




关于光辉四季,你还可以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713.png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716.png


微信图片_20220507094719.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富康大道与广州路交口向西约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0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