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8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宿豫要起飞?全新商业体,效果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5-10 10:23:32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612次浏览





喜大普奔!宿豫区终于迎来超大商业体!


刚刚,宿迁市自然与资源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宿豫电商园区商业综合体方案规划,这意味着,这一商业体终于要启动了




1.jpg



公告显示,该商业体东至汉江路、西至文化公园项目,南至泰山河,北至天目路,占地面积约13万㎡,建面约8.4万㎡


该项目将主要打造图书馆、会展中心、影视城等建筑,建设集公共文化事业、文化娱乐产业、三产服务业设施及主题文化公园为一体的配套、景观绿化等。



2.jpg



整体建筑造型时尚,具有辨识度。据官方消息,该项目预计2024年竣工,届时宿迁东部商圈将逐步形成。






宿豫区文化艺术中心效果图



最近这2年,宿豫区的发展有目共睹,大力开发,道路扩宽,商业推进,整体向好。


2022年,除了电商园区商业体外,宿豫区还有一波新利好,即将袭来。



一、产业


1、宿迁数字经济中心

选址于宿豫区,东至扬子江路,西至宿豫大道,北至武当山路,南至洪泽湖路,总用地规模约327亩。




5.jpg



项目西侧是在建的宿迁第一高楼——京东智慧城,西北方是南外仙林分校宿迁学院,位置优越。




6.jpg




作为宿豫区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计划之一,宿迁数字经济中心目前规划拟定位为全市数字金融集聚区,未来宿迁全市金融银行、京东数字办公等都将入驻。


据了解,目前宿豫区已经与中铁集团初步达成投资建设协议。




7.jpg



二、学校


从2018年至今,宿豫区陆续建成投用学校5所、幼儿园6所,教育实力强劲,今年还将有新学校建成,期待!


1、宿豫玉泉山路初中

占地81亩,建设规模12轨36班,总建筑面积4.32万㎡,建设教学楼及附属配套等,预计今年8月份竣工。




8.jpg



2、昆仑山路小学

占地54亩,扩建3.2万平方米,建设规模6轨36班,预计2022年12月竣工。


3、宿豫黄浦江路幼儿园

预计2022年12月建成,占地面积约11亩,建设规模为6轨18班幼儿园。



9.jpg




三、交通


宿豫区环抱宿迁市,宁宿徐、徐宿淮盐、宿新等两条高速公路和宿新、宿沭两条一级公路穿宿豫区而过,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交通正在大爆发。


1、西楚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北起宿支路,南至峨眉山路,全长5.4公里,预计到今年5月份全线建成通车,届时将成为东部重要的南北向主干线通道。



10.jpg




四、商业体


此前,宿豫区主要以万达为核心商圈发展,大型商业体比较缺乏,不过接下来,官方将不断推进金三角商业体等一些商业体。


1、宿豫区金三角商业体

拟打造一座高端酒店,设置商业圈天街,与万达商业形成呼应,打造宿豫核心商圈。


地块西侧设置高层办公楼,东北角设置高端公寓,腹地打造高品质住宅,此前该项目地块已经挂出,不过在开拍前,又临时终止出让了。



11.jpg




2、皂河龙运城

项目紧扣运河文化主题,分文旅核心区、人文生活区和湿地休闲区,先期启动的文旅核心区投资约20亿元。


12.jpg




2、宿豫印象•袁家村

预计今年12月竣工,占地约430亩,总投资20亿,包含商业街、民宿集群、酒店等。



13.jpg




蓬勃向上的区域,总是会吸引开发者和投资者的关注。


目前宿豫区已经吸引了万科、招商蛇口、华地、华鸿等品牌开发商入驻


等这些项目做好

宿豫区彻底大变样

还有高铁东站一通车

简直不得了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