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9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500万宿迁人不知道的宿迁新规划,城市向这里发展了,太震撼!

发布时间: 2022-05-22 16:41:38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9013次浏览





重磅,500万宿迁人不知道的宿豫最新发展布局出来了,规划效果太过震撼!四大规划片区(宿豫商贸城片区、高铁新城片区、运河外湾片区、南部产业集聚片区),占据宿迁的半壁江山”!



1.png



01

宿豫区城市首位度提高

70余平方公里面积发展空间大有可为


在近年的各种规划政策中,不管是主城发展、还是城市向东,或者是整盘的十四五规划,离不开两个关键中心点。一是提高中心城市首位度;二是加快城市扩容。


而宿豫区正紧扣这两个核心,成为宿迁东进的重要增长极。宿迁高铁东站、京东智慧城、数字经济中心、金三角等重大项目相继启动实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首位度与人才吸引力!


未来宿豫区将扩展至70余平方公里,一轴两核、四区八廊总体空间结构空间发展大有可为!


2.png


02

多维功能

奠定宿豫区在宿迁半壁江山的价值


扩展后的宿豫区,将以洪泽湖路、项王东路等区域级交通干道串联宿迁传统中心城区与高铁东站,沿线汇聚宿豫区主要行政、商业、商务、文化、金融、产业等功能,带动宿迁向东快速发展,奠定了宿豫区在宿迁半壁江山的价值,且成为宿豫区的未来发展引擎核心!



2.jpg

宿豫万达

四大片区的规划让宿迁向东发展大势已成,宿豫腾飞时代已然来临!



03

宿豫商贸城片区

实现关键节点的活力复兴


宿豫商贸城片区,通过新建金三角商业中心、宿豫体育馆文体中心、湘江路政务商务中心,实现关键节点的活力复兴!进而带动项王东路都市轴、江山大道生态轴、厦门路交通发展轴的整体升级!生活气息浓郁、各项配套成熟,成为城市生机勃勃的活力载体。



3.png


作为宿豫活力复兴点,该片区高标准的休闲娱乐、购物狂欢与品质生活互动,将开启宿豫生活新方式!





04

高铁新城片区

助力宿豫未来崛起的强大力量


高铁新城片区,是宿迁的东部门户。依托宿迁高铁东站及中国宿迁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打造"中国·宿迁枢纽经济港",数字创新城。


6.png

设置科创总部、中央活力、数字智慧等三个主题功能区,疏导西楚大道、张家港大道、高铁沿线、六塘河四条生态绿廊,串联文化公园、筑梦小镇、特色商业街、高铁商务公园、站前广场五个活力节点。


7.png




高铁东站的兴建,这里已有丰富交通主动脉配套及天然环境优势,都将成为助力未来崛起的强大力量。



05

运河外湾片区

宿迁自然颐居领地板块前途无量


运河外湾片区,拥有高达44%的绿地与水系占比,名副其实的生态名片,是宿迁自然颐居领地、是都市健康休闲港湾。


13.png


片区构建智慧健康产业体系,塑造都市休闲标杆,通过健康中心、精品酒店、特色商街、医疗中心、国际学校一系列核心项目,逐级引爆凸显产业魅力!



14.png


以运河外湾公园、尚阳湖生态公园、农耕文化公园、六塘河湿地公园四大公园为本底,通过休闲慢行道与生态廊道串联。宜人的街区尺度、低密度、高品质的环境,极大改善了区域人居环境,板块前途无量!



15.jpg



在高铁东站及京东产业园的红利加持下,运河外湾将成为未来主城人口外溢的第一站。


悦湖居和尚阳城为该区少有的生态红盘,想必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此时入手,拆迁户专享政策补贴,折后单价6字头起,价享5年前。遍寻宿迁主城都不一定能找得到!



16.jpg


悦湖居效果图


06

南部产业集聚片区

未来宿豫的智造引擎


南部产业集聚片区,是未来宿豫的智造引擎,全面建设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支柱,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综合性产业片区。设置多元的生产和办公空间,适应企业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设置多样化的居住体验,满足专业人才、商务人士、产业人员、务工人员、本地居民的不同需求!


优化升级后的南部产业区域产业结构,宿豫新的经济发展核芯正逐步形成。



15.png


综合来看,宿豫区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不仅是教育设施完备、文体活动丰富的大城,更是自然与生态充分融合的生态之城,作为宿迁板块发展的佼佼者,这里将占据宿迁宜居价值高地!


悦湖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楼盘地址江山大道与宿支路交叉口向东500米(尚阳城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4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