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5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宿迁光辉四季户型解读 | 家庭:成长与美好的容器

发布时间: 2022-05-31 14:18:13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9次浏览





世界伟大的创新,皆是偏执的坚持。坚持追求极致的建筑工艺与材质,坚持以人为本的敏锐洞察,坚持苛求产品细节的完美体验,毫厘方寸间彰显匠心与初心。


见微知著,革故鼎新,徽创|长歌·光辉四季以完美主义者的视角,竭尽全力创造迭新,只为满足年轻化榜YOUNG派高净值人群更高的审美标准。唯有独具一格的创新,方能致敬城市远见。以远见致敬远见,光辉四季站在迭新时代潮流的前瞻视角,在匠心与初心的精神次元之间,趣谈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




1.png


“居家空间更像一个沉浸式剧场,酝酿着多个立体多维的生活场域,让空间与情志精神构成镜像,与城市未来产生关联。”,面对年轻化、潮流化阶层的生活期待,空间的美学功能应不断向内延伸,朝向生活的本源靠近,即是从容与优雅的艺术。



2.png



不凡的空间,往往源自对生活的伟大预见。


预见式的设计,即是从人的真实需求出发,深研空间使用场景,打造多样化、场景化、扁平化的空间场域,让居者成为生活灵感的创造者。



3.png



从传统户型功能分区到以人为本的“空间剧场”,光辉四季首开8#、9#建面约115㎡、125㎡森境瞰景灵感户型将空间按照生活类型分为私享区、工作区、陪伴区三大区域,以预见场景出发的设计感,让生活在家的容器中,拥有更多未来的可能性。



4.png




光赋予建筑空间以生命,使空间充满情感。部分户型我们采用三开间、全飘窗的空间设计,在满足生活日常对光线、日照、气流等需求的同时,更激活空间全新的想象力。试想一下,阳光铺陈的居家生活,倚窗而望的城市璀璨尽收眼底,何妨不是诗意的有力佐证?



5.png



这是一个持续变化的时代,匠心的户型设计,更适应家庭的成长性,打破传统空间界限。在宽厅里,可同步开启妈妈在煮饭、爸爸在餐桌工作、宝宝在客厅玩耍的居家模式,即使每个人都在各自忙碌,也可以做到从容关注彼此的动态。在使用功能上,客厅、餐厅、影院、书房、工作区均可一键切换,让居者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以心灵的完整状态,保持优雅的高贵。


收纳系统,也是我们极力看重的一方面。我们精研年轻化潮流人群的生活习惯的大数据前期分析,从玄关、阳台、厨房、卫生间、主卧五大分区着手。比如传统厨房的设计,导致主人在烹饪过程中浪费约60%-70%的无效动线。因此,我们将厨房分为冰藏、烹饪、家电、洗涤、切配五大区域。在使用中,打造清洗、摆放、预处理、操作的烹饪动线,于细节上让厨房工作效率更高。





6.png

贝壳研究院发布《2021年新青年理想居住调查报告》,以“理想居住”为关键词,对消费行为、理想社区及理想居住空间进行调研。报告充分显示新生代对于理想住所的需求描摹。




7.jpg



新生代是个性崛起的一代人,他们有了更多个性化的想法和新的诉求,从物质生活的富足,到精神世界的独立,他们内心中理性的坚持与浪漫的追求并存,不盲从,不平庸,不停拥抱变化,相信让自己舒适的,就是很好的。


在居住空间的选择上,他们更倾向于开放、自由、交互、成长。




8.png



光辉四季115㎡户型设计创造了一个充满自由与乐趣的社交互动空间,将厨房、客餐厅以及阳台在空间上有机互联,实现复合空间的循序联动。从而令厨房的美食场景、餐厅的对话场景、客厅的阅读场景、以及阳台的生活场景,一镜到底串联成美好生活情景剧。



9.png



建面约115㎡户型的宽厅设计在空间打造上拥有多种可能,白天可以是招待朋友的超级party house,晚上可以是全家人的家庭影院,餐桌可改造书桌,成为迷你办公区,还可以作为儿童游乐等多功能场地。


阳台空间一直被大多数人忽视,最后只起到了晾晒的功能。在光辉四季户型设计中,我们为阳台植入了更多的功能。




10.png






大开间不仅仅营造出明朗的视觉体验,更具备出众的通风性。光辉四季约125㎡瞰景美宅在南北通透格局的基础上,设置了大阳台和多飘窗的组合。






11.jpg




约5.7米宽大阳台,大块面玻璃窗与金属线条勾勒,融入现代简约风格的楼体肌理之中,以建筑风景立于城市间,又将城市景观尽收眼底。尽可容纳高尔夫挥杆弧度的约1.8米阳台进深,亦可打造一处云端之上的空中花园。




12.jpg



多飘窗设计,将快速交换的自然风引入卧室,在维系日常起居私密性的同时,保持全屋时刻清新的高舒适度,兼具功能与审美。不仅如此,套房设计的主卧卫生间摒弃传统局限,加设了一面飘窗,使居住者在流动空气构建的健康微环境中,尽享从容。


光辉四季首开高层产品在风光环境带给空间的舒适度上发挥地淋漓尽致之余,深刻洞察高净值人群居住习惯,通过大数据研究发现住宅餐厅及客厅的使用频率达到约40%,一反卧室在家庭空间使用频率占比最大的传统印象。


约125㎡森境瞰景美宅重新审视和梳理家庭空间格局,将连接观景阳台的客厅与餐厅空间合二为一,于大开间的户型设计之中,创造不同凡响的舒阔领域和动静分区的合理秩序,以流畅的人居动线,绘制美好家庭的奢适生活蓝本。





【徽创|长歌·光辉四季】

【理想生活体验馆】暨【森系美学示范区】


建面约104-125㎡森境瞰景美宅

6月1-6月5日 

首开热销季感恩购房节

致谢一城厚爱 端午6重好礼



关于光辉四季,你还可以了解▼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