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2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新区网签套数首居前位,看热销红盘如何炼就!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28:23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7次浏览






2022年已经过去二分之一,在经历了上半年多轮调控政策,很多购房者还在观望、预判市场,楼市虽有回温迹象,但整体状态还处于“修复期”,市场向好仍需时日。然而,无论宏观环境如何变化,好产品依旧深受热捧,宿迁就有这么一个楼盘,它悄然占领宿城新区网签套数排名第一,它就是——中南·紫云集




1.jpg



示范区实景图







事实上,楼市产品之役,从来都不是一面之长即可制敌千里,而是源于真实生活的各项需求一一匹配,源于综合实力的比拼。中南·紫云集的持续热销,深研之下,就是综合强实力的最好例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码项目热销全城背后的“当红”基因。




微信截图_20220705101948.png



中南力作,看得见的品质保障





自房企被“三道红线”所束缚后,许多房企频频暴雷,延期交付、减配等问题频生,市场缺乏信任感。对于购房者来说,在选择时会更加倾向稳健房企。

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理念,打造健康社区,致力于为全国500个项目、260万业主提供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迄今为止,中南置地位列“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第16位”,同时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商业地产运营第5位等殊荣。



4.jpg




配套齐全,看得见的无忧生活




中南·紫云集的热销,自然也离不开其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多元化配套。繁华可以复制,但城芯的土地资源在短期内却鲜有再生。中南自拿地规划之初,便凭借超前的城市趋势预判与开发实践,于宿城新区板块打造中南集系进阶作品紫云集。

以北扩西进、引湖纳山应运而生的宿城新区,未来将会是宿迁的城市封面,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坐拥丰富资源,未来红利一揽,无疑是宿迁的鼎级人居板块。


5.jpg




占据宿城新区之芯,中南·紫云集周边配套资源自然十分丰富。

教育方面项目附近有山姆幼儿园、南师附中黄海路分校、宿迁南洋学校等,均距离项目500米范围,项目北侧,宿城区市民中心与儿童医院一路之隔。

商业方面吾悦广场、酒都公园商业酒街等,让业主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吃喝玩乐的便捷消费生活。



6.jpg


吾悦广场实拍图

环境方面,附近有酒都公园、人民广场、印象黄河景区可以想见,每当春分夏至周边尽是绿意盎然花香阵阵,人居品质直接往上提升了一档。



7.jpg



TED社区,看得见的健康人居





项目致力于打造全龄社区,覆盖儿童、成年人以及老年人各个年龄段,在居住空间之外营造高品质生活,让家人的健康与欢笑触手可及。

中南健康TED社区规划,承续集系高端美学基因,因地制宜,以绿色可持续的生态规划设计,构建社区的自然环境体系,呈现高端居住感,贴合现代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探索城市品质人居。环跑道、童心缘、汪友PA、即家园、仰生林、WO运动、Z剧场,多维度娱乐空间满足休闲时光的一切想象。






好户型,看的见的匠心产品





除了以上种种优势,产品也是中南·紫云集的“杀手锏”。

考虑到市面上不同客群对于人居空间的多样化需求,项目户型建面囊括约108-140㎡,涵盖三房、四房各类空间产品,总之,不管你是出于人生哪个阶段,总能在这里找到契合自己的居家需求。



10.jpg


样板间实拍图

比如这款一房难求的约108㎡高层。入门改善三房,区域难得的改善门槛品,却拥有越级的体验。标配三开间南向设计,约6.5m双开间阳台尺度,足以从视觉体验上打开宽阔的场域。餐客厨一体大空间,用尺度诠释随心布局生活的含义,将全家人的活动场景融为一体。




11.jpg


样板间实拍图

再来看这款广受改善客群欢迎的约125㎡洋房南向超宽阔景阳台,直接带来了最不一样的采光和观景体验;整体户型上,采用了阔绰的大三房设计,南北通透满足了一家三代的居住需求,让生活舒适度直接提升了一档。



12.jpg



样板间实拍图


行业大洗牌,只有兼具好地段、好配套、好品质等优势的均好性房产,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获得跨越周期的成长空间。中南·紫云集的持续热销,是在占据外部资源优势的同时,集品质与性价比于一身,才使得它成为当下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产品。

而对于它的优势,光看文字想必无法完全了解,建议心动的购房者不如去项目实地一探究竟!




13.png


宿迁·中南·紫云集

南师附中旁 吾悦商圈 
建筑面积约108-129㎡瞰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125-140㎡亲地洋房当红热售


(学区划分、入学条件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公示为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吉林路与渤海路交汇处(宿城市民服务中心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7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