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21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九州府周边配套好不好,碧桂园九州府最新房价!

发布时间: 2022-10-01 17:20:03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09次浏览


位于宿迁迎宾大道与西湖路交汇处的碧桂园九州府,该项目建筑面积在500000㎡,占地面积在140000㎡,总住户在2808户,容积率做到2.50,绿化率做到35%。项目不论地理位置,还是自身构造方面都备受青睐,那碧桂园九州府周边配套好不好,碧桂园九州府最新房价

微信图片_20220826143415.jpg



碧桂园九州府周边配套好不好


碧桂园九州府周边配套齐全。

  1. 碧桂园·九州府坐落于迎宾大道与西湖路交汇处,西湖路大改造敲定后,双向四车道断面优化为双向六车道,将大大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更有迎宾大道、西湖路、项王路三条城市中轴串联,接驳全城,迅速开启缤纷生活。

  2. 碧桂园·九州府距离宝龙商圈约2.5公里,金鹰商圈2.7公里,吾悦广场约1.3公里,大润发超市约3.3公里。在这里,随时随地就能约上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逛街,逛累了还能拐进电影院,看一部院线大片。工作日,忙碌一天的你,无需跨越半个城市,在自家的生活圈内,就能陪好友、家人来一顿犒赏自己的大餐。

  3. 碧桂园·九州府与宿迁市儿童医院仅有约500米的距离,构筑第一个健康医服圈,为孩子健康提供更为坚实的“医”靠。 碧桂园·九州府约3KM内还有宿迁市妇产医院、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宿迁市人民医院,全科、专科类医院兼具。做个“圈内人”,全方位护航生命的每个阶段。

  4.  碧桂园·九州府约3KM生活圈内,社区规划幼儿园,让孩子在这里开启人生的第一步。项目周边约500米为青海湖路小学,约1公里为厦门路学校,约2.5公里为宿迁高中,成才没有捷径,但可以更近一步,节省路上时间,培养孩子更加从容。

  5. 城市每一方自然的山海,都难能可贵,碧桂园·九州府距离约500米有酒都公园、约700米有九鼎公园、约1.5公里有虞姬公园

    微信图片_20220826143506.png


碧桂园九州府最新房价!


碧桂园.九州府项目在售中,销售楼栋:4#8#9#,建面约140㎡-285m²,小高层备案均价:15195元/㎡。毛坯交房,容积率2.5。该项目位于世纪大道与西湖路交汇处。项目为多层,小高层,高层,规划建设2808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7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西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9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