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11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宿迁经开区盛悦天宸值得买?盛悦天宸最新价格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13 17:24:12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38次浏览


盛悦天宸位于宿迁经济开发区发展大道与丹阳路交会处,项目由宿迁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匠造,建筑面积在299322㎡,占地面积在87005㎡,容积率在2.40,绿化率在35%,总住户在1713户。那么宿迁经开区盛悦天宸值得买吗,盛悦天宸最新价格情况。

d10de3ff82a94d6f6b973bb938476b80.jpg


盛悦天宸值得买吗


盛悦天宸值得买。项目择址经开区发展大道与丹阳路交会处,正踞宿迁城南核心地段,依偎古黄河与民便河畔,头排瞰景,视野所至千年人文风光;项目周边交通路网畅达,北京路、发展大道城市主干道环步在侧,贯连宿迁商业发展和经济流动的主脉,开启一城万象繁华;项目周边金鸡湖路小学、梨园幼儿园、宿迁实验小学黄河分校、宿迁第一高级中学等一站式优质教育环伺;未来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醇熟高端、休闲购物、行政医疗举步即至。

项目承袭中国古典的“门、庭、院”的营建体系、“一环、两轴、两庭、八院”的景观序列,均为宿迁新亚洲人居的焕新之作!生态景观环绕,实属城南繁华难得的生态福地。项目集萃新亚洲造园精髓,依地块自然地势,打造三进礼序空间和九景九享的府居生活大境,设置约1公里活力跑道,一环串联起小区里所有的景观,并打造健身空间、全龄化活动场地、综合球场等多元活动空间,构建全龄段生活社区。

 



28ef515986985317486a61efb963fcc.jpg






盛悦天宸最新价格情况



盛悦天宸项目在售楼栋有:高层2#5#6#8#11#15#,洋房3#9#10#,户型建面约:98㎡-131㎡,项目均价9000元/㎡,均为毛坯交付,第一期和第二期在2024年8月30日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00元/㎡

楼盘地址: 发展大道与金坛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是“宿迁经开区盛悦天宸值得买?盛悦天宸最新价格情况”的相关内容。盛悦天宸位于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近年来宿迁政府对经开区利好频出,力求打造宿迁南部副中心,以富康大道为公共功能发展轴,古黄河生态景观带、民便河景观带分布两侧,办公商住组团、科技社区组团、滨湖核心组团、生态居住组团、水韵商业组团共五大组团,由北向南一字排开。想在宿迁经开区置业的朋友,可以看看盛悦天宸。了解更多宿迁新房信息,关注宿迁楼盘网。





责任编辑: w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