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24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宿迁公积金贷款政策2023最新!贷款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09-20 14:25: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2006次浏览


宿迁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自然是非常适宜居住的。随着近些年来宿迁经济的高速发展,在宿迁买房的朋友越来越多。不过说到买房就会想到贷款,而贷款又分为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以及组合贷款,其中,公积金贷款是最划算的。那么,2023年宿迁公积金贷款具体是如何规定的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公积金1.jpg

1、最高贷款限额:

(1)夫妻双方在退休年龄内缴交住房公积金的2倍,根据所申请的贷款额度和贷款年限计算出的月还款额不得大于家庭工资收入的50%。

(2)单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限额为25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限额为50万元。

2、贷款年限:

(1)一手房公积金贷款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

(2)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最长贷款年限为20年。

(3)贷款申请年限可延长至借款人退休年龄后5年。

3、可贷款额度=借款人及其配偶月工资总额之和×职工个人还贷能力系数×12个月×贷款年数。

(1)还贷能力系数按不同借款期限确定,5年以内(含5年)为40%,5至10年(含10年)为45%。

(2) 最高贷款限额为房价的70%,同时不超过借款家庭成员退休年龄内所交纳住房公积金数额的2倍。

另外,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而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那么,宿迁申请公积金贷款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呢?

1、凡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三年以上,并按规定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职工,购买普通自住房资金不足时,可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2、申请住房贷款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我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需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三年以上,且在申请贷款前二年内未提取住房公积金。

(3)购买本市城镇自住房,并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购房合同或协议。

(4)职工申请住房贷款时,需已缴纳房价30%以上的预付款。

(5)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作为贷款抵押,并办理房屋保险等手续。

(6)借款人有稳定的职业、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