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7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宿迁又出一个高颜值楼盘!售楼处已开,展示中心经验所有人!

发布时间: 2021-11-23 12:28:37

来源: pys

分类: 楼盘导购

1351次浏览



将一二线城市的好房子带到宿迁,是建发房产对于城市的致敬。据悉,建发·誉璟湾预计本周公开实体样板间,本月底开盘,高层建面约107—142㎡,洋房建面约144—175㎡,正在备案价格中。



你永远可以相信建发房产!


众所周知,建发房产的楼盘向来以实景呈现,以产品力制胜,一砖一瓦,一门一墙,皆有底蕴。


这次在宿迁经开区打造的建发·誉璟湾,更是借鉴南京瞻园,匠造而成。


从虞姬公园下车,一回头就可以看到建发·誉璟湾的门头,高约10米、宽约57米,紫铜门+拉丝不锈钢墙身,看上去十分庄重。上方打造重檐顶,寓意房子主人事业有成。



1.png

△展示中心实景



就连上方的牌匾,都是邀请王羲之五十五世孙王彦宏先生所提,“真迹就保存在我们展示中心。”


门前台阶上的石狮子,祥云纹、鱼鳞水景、全冠移植的石榴树寓意财源滚滚子孙兴旺。这应该是全宿迁最气派、最具仪式感的府门之一了。



2.png

△展示中心实景



跨过府门,进入门楼,又是另外一番天地。大理石拼花纹样的地面、传统拱形风格的天花板、墙面上有文征明的【桃源问津图,建发房产将其取名为倚云门,韵味十足。


出了门楼,豁然开朗,给人一种忽见桃花源的视觉冲击感。蜿蜒的石径小路、姿态妖娆的树木、响音石、龟甲竹、花草,共同营造出叠山理水的新中式园林。



3.png

△展示中心实景


继续往前走,穿过月洞门,到达园林中心位置,可以看到凉亭、叠石、拱桥、水景。一步一景,随便拍一张,都是古风大片。


4.png

△展示中心实景


站在凉亭中向对岸看去,可以看到清澈池水,池底雕刻着荷花印,池上摇曳着荷花姿,仿佛梦回明朝,看见江南四大名园的争奇斗艳。 


5.png

△展示中心实景


据售楼员介绍,这一景借鉴南京瞻园的观鱼亭,取名为【观鱼池】,夏天会放养景观鱼,以后业主可以在这里赏景乘凉弈棋。

6.png

△展示中心实景


山石、水、桥是新中式建筑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建发誉璟湾实景展示中心内,打造了盘龙桥, 单拱桥的设计,秀美尊贵。


7.png

△展示中心实景


一座桥连接古今。盘龙桥的另外一头,是一座大面积玻璃墙打造的建筑:【风清堂】会所


在这里,建发房产设计了全景健身空间,配备了跑步机、瑜伽垫、休息座椅等,边健身、边赏景,这才叫享受生活!


8.png

△展示中心实景


会所一旁,打造的是【迎翠轩】,石材、PC砖、砾石铺设的蜿蜒小径,栽种的珍贵树种,诠释出江南园林意境。

9.png

△展示中心实景


展示中心【虞姬书院】门口,还别出心裁的打造了拴马桩据记载,中国古代讲究门第,拴马桩代表着不菲的门牌。


10.png



走完整个园林后,感觉看建发房产的园林,感觉像是在景区内,体验一场中式文化盛宴。“没点文史底蕴,很难读懂建发房产造的房子。”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