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6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163亿!刚刚宿迁6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2-22 11:20:17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82次浏览




2022年2月1日,宿迁一季度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首批60个重点工程同步开工!飞速发展的宿迁,每天都带给我们新惊喜!



1.jpg



2022年,宿迁全市建设重点工程计划实施项目共230个,总投资1358亿元。其中,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60个,计划总投资163.85亿元


60个重点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 ↓




NO. 1

教育资源大爆发!
宿迁4所重点学校即将开建

教育向来是人们首要关注的对象,一季度宿迁4所全新重点学校将开工建设

湖滨新区第一初级中学、园区第三所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昆仑山路小学和浦江路幼儿园今天同步开工,龙河小学、王官集小学也同步展开扩建工程。



7.jpg



1、湖滨新区第一初级中学预计2023年12月竣工


东至迎宾大道,西至空地,南至创业路,北至第一实验小学内餐厅路,占地面积约72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2轨36班

8.png



2、苏宿园区第三所九年义务教育学校预计2023年8月竣工

苏宿园区第三所九年制公办学校,占地59074㎡,北至玄武湖西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紫金山路,东至规划道路。


学校总建筑面积约7.3万㎡,规划3栋6层教学楼,1栋6F的综合楼,105个教室。


9.png


3、宿豫昆仑山路小学预计2022年12月竣工


学校东至陆桥五期,西至钱塘江路,南至企业,北至昆仑山路,占地面积约54亩,建设规模6轨36班

10.png



4、宿豫黄浦江路幼儿园,预计2022年12月建成

学校西至消防主题公园,南至五台山路,北至祥生府花苑小区,占地面积约11亩,建设规模为6轨18班幼儿园

11.png



NO. 2

商圈提档升级!
宿迁文旅产业迎来爆发

开工的60个项目中,一批商业、文化旅游配套的建设也非常受关注,主要集中在宿豫区和湖滨新区

12.jpg



1、宿豫电商园区商业综合体预计2024年12月竣工


宿豫电商园区商业综合体也就是文化艺术中心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199亩,建筑面积约8.2万㎡。


项目包含图书馆、会展中心、影视城等建筑建设集公共文化事业、文化娱乐产业、三产服务业设施及主题文化公园为一体的新兴商业综合体。

13.jpg



2、湖滨新区骆马湖海洋乐园,预计2023年3月竣工


骆马湖海洋乐园位于湖滨公园,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2万㎡,总水体量约5000吨


14.jpg



3、宿豫印象•袁家村,预计今年12月竣工


项目占地约430亩,总投资20亿,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包含商业街(餐饮小吃街、民俗文化街、酒吧街、文创街等)、民宿集群、酒店及停车场等。

15.jpg



4、经开区激光小镇会展中心,预计2023年6月竣工


会展中心位于宿城经济开发区西区,占地面积约29.74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建设内容为宿城区城市建设馆、装备展示馆、汇合科技馆及会展中心等。

16.png




5、湖滨新区骆马湖渔业风情村,预计2023年12月竣工


项目以骆马湖区域产业融合湖区特色渔业生产、水产交易、 商业街业、民宿、水族馆、温泉、酒店、渔业休闲旅游、渔村乡创等元素,打造集产业链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17.jpg



60项工程集中动工,刚刚开年就强势爆发,这就是宿迁速度!


随着各项工程的稳步推进,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宿迁会越来越好!期待,宿迁每一天的惊喜!


责任编辑: pys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