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241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振奋人心,宿迁地铁最新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2-24 10:18:04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469次浏览




刚刚,徐州市公布了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11.png



轨道交通S2号线赫然在列!


徐州轨道交通S2号线早在2019年时就被列入了国家级规划,也就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到的——长三角要合力打造“世界级机场群”,其中就提到了S2号线,这条线路亦是被称为“机场线”。


该条线路途径徐州观音机场,也就是说大家以后除了机场大巴外,又多了一个更加快速、方便的出行工具。


而且,这条线路也不单单只是方便徐州主城,还途径睢宁。就在去年徐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也提到:加快徐州至宿迁、淮北、枣庄等快速放射通道建设,推动轨道交通S1号线向山东枣庄市延伸、S2号线向宿迁市延伸、S4号线向安徽宿州市延伸。未来将形成都市圈同城化和1小时通勤圈。



22.jpg



2021年12月31日,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微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宿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的推文,其中就宿迁市未来规划发展指明了方向。


提到了融入徐州都市圈轨道网,提升提升徐州城区-宿迁城区-沭阳城区的交通链接能力。研究徐州市域轨道观音机场至宿迁城区段选线方案,预控北京路通道与苏宿园区、宿迁东站等设站条件。


S2号线的建设对于宿迁有着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 pys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