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1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主城区钟吾正荣府性价比之王,错过再等5年!

发布时间: 2022-06-09 12:05:38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39次浏览





对于百强城宿迁而言,现在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都得到了一定的放松,没有首付压力的购房者们,入场时间到了!


那么问题来了,买哪?这个答案,官方已经给出!此次政策的出发点,多是为了降门槛,减少买房难度。很显然,像位于主城区性价比王盘的钟吾·正荣府就更为抢手了!



1.png



1、主城C位,交通、教育、文体等生活配套丰富,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占据主城C位囊括核心商圈、教育圈、交通圈、医养圈等配套。



交通:毗邻迎宾大道、西湖路、青海湖路、平安大道等城市主干道;


教育:青海湖路小学、厦门路中学、宿迁市实验学校及自建幼儿园; 

商业:宝龙城市广场、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水韵城、楚街等中芯商圈、吾悦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环绕;

医疗:宿迁市妇产医院、宿迁瑞年康复医院、宿迁市新华医院、宿迁市儿童医院。



2.png



2、名企匠心打造,品牌实力强


正荣地产稳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于改善城市品质生活,正荣地产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吾·正荣府坚持匠心筑家,施工过程中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将客户的利益诉求放在心上,并落实到行动中,始终追求打造品质理想家。


项目在宿迁经开区建设局组织的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智慧工地、扬尘治理等各类专项检查中,屡次获得肯定。并以匠心品质荣获“江苏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智慧化观摩工地”、江苏省"标准化三星级工地”(三星级为标准化星级工地的最高等级)、以及“2021 年美尚奖空间设计专项奖优秀奖”等各类专业奖项。




3、高端改善品质,打造区域人居封面。


钟吾正荣府起步面积约115㎡,是真正意义上的改善盘,圈层更纯粹。



5.png



项目根据高净值人居需求,在社区内部打造了全龄活动区,包括儿童游乐、青年运动区、老年人活动区等,满足业主不同需求。更以“山水林涧”的绿洲理念,打造了“一环、两轴、两核心、花园六境”的诗意森居景观意境。


6.jpg




1、户型建面约115㎡-3室2厅2卫:户型方正,实用性强,南向三开间超5.9米大阳台,带来全幅的视野和采光。


7.jpg



2、户型建面约139㎡-4室2厅2卫:餐厅、客厅一体化,客厅开间超阔绰,容纳一家人欢笑;L型的厨房宽敞明亮,在家也能做美食博主。



8.jpg



3、户型建面约195㎡-4室2厅3卫:开间朝南设计,最大程度的享受阳光;主卧套间配套衣帽间、独立卫浴,呵护男女主人隐私。



9.jpg



政策频出,楼市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但无论怎么变,核心地段的高品质房子,都能成功穿越市场周期。


而眼下,钟吾·正荣府就是这样一个同时兼顾品质和潜力,逆市而来的好产品。无论你是想要首次置业的年轻人,还是想要一步到位的家庭接下来都要重点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宿迁市宿城区青海湖路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