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8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内外双园 四季皆景丨建发·文瀚府再添一座致美公园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43:48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1次浏览





现代城市生活,商业气息喧嚣纷繁,但人们对公园美好惬意人居的追求一直未停歇。城市在不断的发展,当居住梦想超越了钢筋水泥时,对公园的向往则成为居住梦想的必然。


公园作为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更像是一种基因,隐没在城市的血液中。建发·文瀚府内享江南园境,外拥古黄河公园,隔离城市的喧嚣,在宁静中保持着自己的内涵,印证了城芯谧境的居住价值。 







近期花园路古黄河景观带升级完毕,即将恢复全线通车。自此,建发·文瀚府家门口再添致美公园,经花园路出发可贯穿古黄河公园,将成为业主、散步、运动休闲的生活场景。曼妙的沿河风光推窗可见,江南园境下楼即享,让居者真正体验家门口的公园式生活。



3.jpg



未来生活在建发·文瀚府,清晨被河面粼粼的波光唤醒,沿着河畔步道慢跑,鸟语花香,微风拂面,举手投足间,仿佛身体的每个毛孔都在畅快呼吸,充满活力的一天就此打开;傍晚为晚霞晕染的夜空驻足,晚餐后在河畔散步,晚风沉醉,蛙叫虫鸣,此起彼伏间,好似心情也跟着欢快的节奏跌宕,让身心卸去一天的疲惫。




微信截图_20220629104102.png

4.jpg




住在建发·文瀚府,退可享公园谧境,进可享都市繁华。项目周边金鹰天地、宝龙广场、城市之家醇熟商圈荟萃,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一站式集结,尽享都市繁华。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优质医疗护航,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奠定未来理想生活根基。


让孩子择优而读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建发·文瀚府就是孩子梦想实现的初始地。宿迁市实验幼儿园、宿迁市实验小学、宿迁市钟吾初级中学等学府近邻,优良的教育环境,浓厚的书香氛围,启育孩子更美好的未来。




5.jpg



既享城芯万象的繁华,又得古黄河公园的盛境,纵观宿迁全城,难觅建发·文瀚府。改善置业优选,入席国风大宅



5.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楼盘地址宿城区黄河南路89号(钟吾初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3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