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5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宿迁市南部城市副中心详细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22-10-04 17:17:19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21次浏览


当所有楼盘都在强调自己的“品质过硬,值得信赖”时,宿迁买房到底应该怎么选呢?


微信图片_20221004093515.jpg


规划范围:


北至北京路,南至苏州路,西至发展大道,东至古黄河,南北长约2公里,东西长约1.4公里,规划面积约2.9平方公里。



规划理念与原则:


1.区域协同:融入城市总体功能结构,错位发展,突出地区文化和生态特色。



2.产城融合:立足产城融合理念,兼顾生活服务和生产性服务功能,完善邻里中心、幼儿园、文化体育等社区服务功能,打造综合服务中心。

3.空间链接加强与古黄河风光带、民便河的联系,形成特色景观节点,融入文化旅游体系;加强与周边功能板块的交通联系,缝合周边城市功能。

4.滨水激活:将公共活动向滨水空间集聚。形成功能复合、活动多样的城市公共活动核心。注重滨水界面控制、滨水步道、滨水驳岸设计。

目标定位


1.功能定位:科创研发新高地,生态宜居示范区,南部城区的综合服务中心。



2.人口规模:依据上位规划对于本片区规划建设的指引,经测算,街区可容纳居住人口约5万人。

3.用地规模:规划总用地285.10公顷,其中建设用地共254.92公顷,非建设用地30.18公顷。

微信图片_20221004094825.jpg


空间布局结构


一轴:规划以富康大道为公共功能发展轴,组织各类用地与城市景观。



两带:依托古黄河生态景观带、民便河景观带,通过生态景观与慢性系统的有机结合,构建生态宜人的生态景观绿廊。

八组团:由城市道路、河流水系等地理信息为界,依托主要功能形成滨湖核心组团、商业科创组团、水韵商业组团、五个生态宜居组团。

微信图片_20221004094936.jpg




综合交通规划


主干路网主要呈“两横一纵"的结构,“两横”:北京路(快速路)和苏州路(主干路), 红线宽度分别为79.5米和40米;“一纵”:发展大道(主干路), 红线宽度61米。



快速路:城市区域交通的主要通道,即北京路。

主干路:承担片区对外交通联系以及宿迁各功能片区间的联系功能,干线道路。

次干路:与主干路布局相协调,为主干路提供辅助分流服务,间距合理。规划次干路包括:富康大道、青年路,红线宽度24-40米。

支路:片区内部联系道路,提升路网的整体连通度,规划支路包括:丹阳路、非凡路、金坛路、高雄路、民便路、通湖路,红线宽度7-24米。









微信图片_20221004095243.jpg








责任编辑: w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