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拼团购房18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宿迁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购房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6 13:30:09

来源: 宿迁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673次浏览


宿迁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对于购房者来说,门槛相对来说较低。准备在宿迁买房的朋友,不妨先准备下相关的资金,再根据地段选择适合房源。

然而,在宿迁买房,不管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是可以的。购房者在办理贷款之前,必须要满足贷款的相关条件才行。其中,公积金贷款条件为:职工按月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在申请贷款前6个月(含)内未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含委托按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按年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住房贷款),同意以所购房屋作为贷款抵押,有稳定的职业、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及其它条件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1329451606658.jpg

宿迁买房政策:

1、不限购:宿迁买房不限购,不管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都可以购买。

2、购房补贴:

给予契税补贴:对个人在中心城区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的,给予所缴纳契税总额50%补贴,最高不超过3万元,生育二孩、三孩的家庭给予80%、100%的补贴。

给予购房补贴:对个人在中心城区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的,单套建筑面积144㎡(含)以下的给予购房款(住宅部分)1.5%的补贴;单套建筑面积144㎡以上的给予购房款(住宅部分)1%的补贴。

给予退税补贴: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同一城市重新购买住房的,可按规定申请退还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单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50万元,双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70万元。推行二手房“带押过户”服务。

货币补偿新增房票安置方式:被征收人在3个月内、4-6个月内购买本行政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房票购房使用金额部分3%、1%的奖励。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